TWICE Sana扮小丑女正翻 撒嬌喊:我是Sana Quinn!

▲Sana以一句歌詞「Shy Shy Shy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Twice Instagram和官方臉書)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從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,出道不到1年人氣水漲船高,今年推出的《Cheer Up》更橫掃音樂節目冠軍,聲勢銳不可擋。其中成員「Sana」更因為一句歌詞「Shy Shy Shy」爆紅,今天(8月26日)她在直播軟體V APP中以近日被爭相模仿的「Harley Quinn(小丑女)」裝扮登場,引起網友瘋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ANA今天公開自己裝扮小丑女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V APP)

Sana今天在直播軟體V APP以「Sana Quinn」為主題登場,一開始故作神秘地只拍自己嘴唇以下的畫面,讓許多粉絲在未看到整個裝扮以前就陷入瘋狂,她公開全臉後,用韓文、中文、英文及日文可愛地向粉絲打招呼,並用獨特的撒嬌語調和大家噓寒問暖,也開心分享今天的裝扮。

畫面中,Sana頂著一頭金髮,兩撮頭髮分別染成粉紅色跟藍色,讓粉絲驚呼:「妳又染回金髮了嗎?」而她也公開了其實是戴假髮的秘密,所以就算染特別的顏色也不是傷到自己的頭髮,要大家不要擔心。而粉絲大力稱讚她很適合這樣的裝扮,可愛中又帶點艷麗,讓她不停地感謝一大早就幫忙打扮的妝髮組的工作人員們。

▲Sana近日染回黑髮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最後,由於Sana要去練習表演了而結束直播,結束前更不忘叮嚀粉絲要記得吃飯,讓看著直播的粉絲們稱讚「Sana真的好貼心」、「真的很適合小丑女的裝扮」、「姐姐太漂亮了!趕快回歸吧」。

►觀看Twice Sana直播影片請點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