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女生吃拉麵很糟糕? 蘇美戰神:法式套餐讓氣氛加溫

▲跟女生吃拉麵,是否真的不OK呢?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生難得有機會約到心儀的女生出去,吃什麼東西才是Make sense,讓女生能夠留下好印象呢?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詢問,跟學妹出去一看到拉麵店就臉色大變不開心,請吃拉麵是不是很糟糕很丟臉,引發網友熱列討論。PTT知名鄉民sumade「蘇美戰神」,也回應相關議題。(本文已獲得當事人授權提供)

蘇美戰神表示,拉麵不是不好,而是「沒辦法發揮優勢」和曖昧的女生吃東西,重點一定要是一個Set,前菜、湯品、主食、飲料 、甜點,每上一道菜 女生就有一次心情轉折,菜還沒上之前,心裡總是充滿期待,就跟扭蛋一樣「你永遠不知道轉開來的是皮卡丘,還是大蔥鴨」一份套餐,有五個單品,起碼吃這餐飯,心情有高低起伏,相較起來有趣多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和曖昧的女生約會吃拉麵,就一碗麵,端上來、吃完、收工,似乎有一點點的空虛感,相較之下法國餐廳,精緻、品項多、用餐時間長,上菜前先拍個照放臉書,照片內容絕對比你一碗拉麵還要豐富,空檔時間還可以聊聊天,聊得夠好使感情加溫。

蘇美戰神進一步解釋,如果沒錢吃法國餐廳,也可以選一餐五百的西堤或三百多的skylark,雖然吃不到頂級的美味,但是曖昧不是讓你用來吃食材味道的,最大的目的是用來營造感覺 讓感情加溫,食材的味道,對妹子來說 絕對不是最重要的,花這個錢,「是要讓妹子心花怒放」。

網友對於蘇美戰神的論點表示,「吃拉麵通常還是比較大口吃 難聊天 女生正常會有自覺」、「還是基本禮儀的問題了 品味真的很重要」、「碰到那麼膚淺的女生我會把五百元分成五張塞進她嘴裡 然後問他層次感在哪裡」、「我滿喜歡跟我男友吃拉麵的啊」、「可是我吃臭豆腐就追到我女朋友了」、「有差嗎 不帥的話吃什麼都一樣」。

據了解,吃拉麵或吃泡麵在南韓有性暗示的意味,由來是韓劇中的一句台詞,男女主角吃完拉麵,就發生了性關係,從此變成了性暗示的代號。

▼法式料理,更加精緻,也許可以讓女孩的臉書更加豐富。(圖/黃士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