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斤男裝假奶變身長髮女 夜騎尾隨夜歸女騎士偷掀裙

▲犯案的鄭男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一名已婚、體重破百的38歲鄭姓男子有變裝癖,他從今年5月起就趁著凌晨人車較少,先是裝上假奶、變裝為女性,再尾隨女騎士,於等紅燈時偷掀裙子後逃逸,26日上午被警方拘提到案,並查扣多件大尺碼女性衣物,訊後被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、《刑法》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從5月份起便獲報,指稱有名騎乘無車牌機車的男子在安平區、安南區、北區等處尾隨騷擾夜歸女性,並在停等紅燈時突然掀裙子後逃離,但因為嫌犯總是在凌晨犯案、並戴上全罩式安全帽、口罩,實在是難以追緝,雖然多起報案指稱的手法、車輛、身形均雷同,卻有被害人聲稱嫌犯是長髮女性,讓案情更加混淆不清。

專案小組後來持續分析嫌犯相關特徵、車輛,終於發現鄭姓男子身形、車輛均相符,再經過連續數週尾隨、觀察,確認他就是夜襲女騎士的嫌犯,26日上午趁其外出之際予以攔查,經突破心防後他也坦承犯行,指稱自己從小學六年級後有女性化傾向,喜歡穿女裝,因為對女子穿短裙有遐想,才會夜襲掀女裙,也擁有多件大尺碼女性洋裝、女鞋、絲襪等物品、截至目前犯案至少5起,訊後被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、《刑法》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毀損等罪嫌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▼鄭男擁有的女性衣物與鞋子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