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抓寶人潮爆增 北投圖書館棧道不堪踩踏破損

沒日沒夜「抓寶」 北投圖書館木棧道不堪踩踏破損

連日來北投公園總是塞滿寶可夢(Pokemon Go)「抓寶」人潮,但位在公園內的北投圖書館,館方人員可是快「抓狂」。問題就出在圖書館外的木棧道,疑似不堪踩踏負荷,出現破損,即便館方在棧道周圍拉起封鎖線,但還是有民眾闖入,北投公園因此發出聲明,希望「抓寶大師」們腳下留情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沒讓座被罵「做雞」 北一女學生壓力大「情緒崩潰哭整夜」

知名糕餅店「八娘的店」李姓老闆娘女痛斥北一女學生搭捷運不讓座,更以「真是可恥」、「該作(做)雞」污辱,引發社會輿論撻伐。北一女家長會認定李女言論損害校譽,已委請律師提告,指涉嫌違反《個資法》、妨害名譽等罪;不過其中一名女學生壓力大到情緒崩潰,哭了整夜還拿出美工刀,母親相當擔心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才認沒刑事豁免權!土國副代酒醉涉性騷跑了 北檢分他字案

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(Halil Ibrahim Dokuyucu) 涉嫌在夜店性騷案,遭他騷擾的陳姓女子提告並求償100萬, 外交部25日表示,確認雙方外交人員沒有刑事豁免權,此案將依我司法程序辦理,下午卻證實,他早已請假返國,根本不在台灣,對此,台北地檢署表示,「收到外交部函文後,就會簽分他字案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17狗成骸骨還鏈著項圈 業者不起訴「感謝檢察官明查」

新北市動保處在林口山區破獲非法繁殖場,許多屍骨還圍著項圈,然而新北市地方法院地檢署以「證據不足」為由判決「不起訴」。吳姓業者在寵物店門口張貼不起訴處分書,「感謝檢察官明查.終還我清白!」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早晚很舒服!今年首波冷空氣周日到 彭啟明:的確有點早

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說,28日開始,北方高壓系統增強,這是今年第一波的秋天型態的冷高壓開始在大陸北方發展南下,「這是今年第一波冷空氣,的確有點早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!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.net Come home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