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系卡通聯名彩妝持續發燒 迪士尼稱霸熱搜王

▲迪士尼與THE FACE SHOP合作的系列彩妝,是近兩週的熱搜TOP 1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韓系彩妝經常性推出新產品,時時保有新鮮感外,高品質、價格實惠等特色,是受到不少台灣女性消費者喜愛的原因,尤其近來不斷有所謂的卡通聯名彩妝推陳出新,在網路上造成熱議,也帶來一波波的搶購風潮。露天拍賣表示,近期包含迪士尼、寶可夢、嚕嚕米、小小兵及泡泡先生,多款卡通聯名彩妝商品均獲得大票網友的高度關注,帶動站上相關商品的物件數及搜尋量。

露天拍賣觀察,目前卡通聯名彩妝的熱搜冠軍為迪士尼與THE FACE SHOP合作的系列彩妝,包括氣墊粉底、唇彩、腮紅、睫毛膏等商品,其中又以米奇、小熊維尼及大眼仔的氣墊粉餅最為熱搜,迪士尼氣墊粉餅近兩週(8/10~8/23)的搜尋量成長逾5倍。

此外,風靡全球的Pokémon也與日本美妝品牌ITS' DEMO合作推出限量系列彩妝,包括蜜粉餅、眼影、唇釉、護唇膏、指甲油等商品,一上市就吸引眾多寶可夢粉絲的目光,近兩週(8/10~8/23)詢問度明顯大增,相關關鍵字的搜尋量已倍增24倍,掀起2016下半年新一波的卡通美妝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