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幫/表面很大男人 但內心很怕老婆的星座男Top5

圖、文/女人幫

常聽說結婚前後男人個性差很多,每個女人都想嫁個好歸宿,挑選好老公的眼光可要看準啦!最理想的對象莫過於表面能力很好,到了在妳面前卻只是個聽話對妳好的小男人,這樣的男人在哪呢?

第五名:巨蟹座

巨蟹座具有非常強烈的家庭觀念,他們覺得一旦結婚了,家庭就是它的一切,老婆瞬間晉升家庭的主導,老婆說什麼就是什麼,只要對他兇一點,他馬上就嚇死了,深怕老婆生氣。這樣的他在外面都號稱老婆不敢對他造次,會故意裝一下身為男人的基本形象。

第四名:天蠍座

天蠍座的男人工作能力通常都很強,而且散發自信又強勢的迷人形象,但是回到了家,他會放下身段對妳撒嬌、吃小醋、把妳捧在手心,這種反差感讓女人彷彿置身公主般的氛圍,因此當天蠍座的老婆通常都很幸福,與其說怕老婆,不如說他心甘情願被老婆征服,這讓女人更是擁有滿滿的安全感。

第三名:摩羯座

摩羯座一旦認定一個人妳當老婆了,就會事事以妳意見為主。為了給妳一個更好的環境,他會努力去爭取得到,因為他們覺得對老婆好也是身為男人的尊嚴,如果讓老婆過上不好的日子人家不會笑話我沒能力嗎!?在外面的摩羯總是給人務實賺錢的樣子,回到家賺的錢就通通交出去啦。

第二名:獅子座

獅子座的男生乍看下很強勢,但那只是在大眾面前經營的男人形象,因為面子對他們來說是第二生命啊!他會裝得對老婆不太在乎的樣子,妳通常也要忍一忍替他做做面子,因為一回到家就輪到妳是主人了,不管妳怎麼對他任性、撒嬌、發脾氣他全都接受,在妳面前他就只是個小男人。

第一名:天秤座

當天秤座的老婆一定要有一顆強心臟,因為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是個十足的「壞男人」,女人緣好、品味好、更隨心所欲的活著。但是一旦他們走入婚姻,會完全變成受妳擺布的超乖老公。事實上有許多浪子都是天秤座,在婚後確實都有180度的大轉變,變得愛小孩、顧家、更愛老婆!為了家庭,他們可以完全捨棄婚前不好的習慣和朋友們呢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

左撇子特映 / 安娜卡列尼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別為你的沒教養辯解成說話直

竹內瑪莉亞:今夜是爽快趴

西班牙武大郎的故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