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升級你的iPhone!蘋果iOS 9.3.5更新強化手機安全性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pple 公司稍早針對全球智慧型行動裝置發送新版密碼與帳號安全性更新,版本代號為 iOS 9.3.5,主要是針對近日被發現的重大安全漏洞所釋出的一個小更新,建議所有 iPhone、iPad 用戶,盡快進行軟體升級。

Apple 公司稍早宣布釋出 iOS 9.3.5 更新,更新檔案大小為39.1MB。更新的方式很簡單,只要手機連接上 WiFi,並且在電力充足的前提下下載更新,然後點選「立即安裝」即可,當然也可以透過 Lighting 傳輸線連接電腦之後,透過家用/辦公室網路下載更新。

記者實測,透過 4G 連線下載時間不到三分鐘,由於是 iOS 9.3 版本推出以來,蘋果公司首次釋出的安全性重大更新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建議所有用戶立即下載,並且進行版本升級。

此外,Apple 公司也再次提醒所有用戶關於手機使用安全上簡單的三個招式:

1.忘記密碼:如果用戶忘記自己的 Apple ID 與密碼,可造訪 iforgot 。

2.駭客舉報:如果您認為自己收到宣稱來自 Apple 的網路釣魚電子郵件,請參閱 Apple 的網路釣魚資訊網頁。若要回報會影響 Apple 產品或網頁伺服器的安全性或隱私權問題,也可以寫信給 Apple 資安團隊(product-security@apple.com)。

3.已經被盜用:如果您認為自己的 Apple 帳號因為網路釣魚或其他狀況而遭盜用,請造訪 Apple ID 立即更改您的密碼。如需其他協助,可聯絡「Apple ID 支援」。

Apple 公司表示,為了維護 Apple 產品的安全性,在每個人可以做的事情中,讓軟體保持最新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。針對所有用戶舉報,Apple 會在完整調查完成並提供所有必要的修補程式或發行版本之前,一般不會揭露、討論或確認安全性問題。Apple 會透過安全性建議,針對旗下產品當中的安全性問題提供相關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