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這樣起床太狂了!網路紅人「放火」倒轉你的日常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人手一機的時代,許多素人靠著網路平台爆紅崛起,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「倒轉起床」的影片,影片一開始,主角躺在床上,鬧鐘響起後,一切變得不平凡,他就像擁有超能力,輕輕揮動,任何東西都會乖乖聽話,落入他的手中,絲毫不費任何力氣,花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整裝完畢。神乎奇境的舉動,配上此起彼落的音樂效果,就像看了一場精采的魔術秀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▲網路紅人「放火」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網友互動,還自創分身角色,戴上眼鏡變成「放水」。(圖/翻攝自「放火」臉書)

短短3分鐘的影片,才上傳4天時間,就吸引超過11萬人次點閱,許多網友留言驚呼:「跨丟鬼(看到鬼)」、「所有東西都會飛」、「超帥,好像有超能力,我也想要有這種能力」。

▲影片中可看到網路紅人「放火」整裝動作都看似很正常,2分鐘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。(圖/翻攝自「放火」youtube)

製作這段影片的主角「放火」是位台灣人,目前在新加坡讀書,經常拍攝創意KUSO又貼近生活的日常影片,每次曝光都能掀起討論話題。他不藏私地透露該影片的拍攝與剪接技巧,靦腆的笑說,其實他並沒有超能力,只是利用後製軟體將影片順序「倒轉」而產生的特殊效果啦!6月才成立臉書粉絲團,短短2個月就已突破14萬人次,每篇PO文都能引起熱烈迴響,網路紅人當道,看得出他們的影像力實在不容小覷。

▼「倒轉起床」完整影片。 (影片/翻攝自「放火」youtube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