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遭諷服儀不整戴「朝天盔」 網:新兵早被電到飛天

▲蔡英文校閱漢光演習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5日校閱國軍聯勇操演,我國首次有女性三軍統帥頭戴鋼盔、身穿防破片背心登場。不過,由於總統沒有從軍服役過,所以在服裝儀容上遭網友議論,認為頭盔緣沒有切齊眉毛,倘若是一般阿兵哥,早就被班長或學長罵「戴朝天盔」。

對於蔡英文身穿軍裝的模樣,有美國台海問題專家Dannis Hickey貼臉書諷刺「超爆笑」;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蔡英文服裝也不符合國軍標準,疑似是因為頭盔內墊太高,頭盔邊緣沒有貼齊眉毛,「這要是一般新兵,早就被班長或學長電到飛天了」;有人認為,責任並不在總統,而是一旁隨行的幕僚,甚至是將軍們都沒有替總統做好服儀檢整工作。

不過,對於蔡英文穿軍服出席軍事活動,剛退役的陸軍少將于北辰表示,昨天蔡總統在仁壽山參觀台,正好在參演迫擊砲彈道下方,有安全的疑慮,另外也是以身作則的表現,給予肯定。

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