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錯失最佳球員獎 梅西獲選歐洲最佳進球

▲梅西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效力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梅西(Lionel Messi)本季無緣歐洲最佳球員獎,但靠著對陣義甲球隊AS羅馬時的精彩團隊配合,獲選歐洲最佳進球。

梅西的最佳進球,徹底展現巴塞隆納招牌的團隊傳球與控球實力;球從後場送到前場,再由梅西射門之前,已在隊友腳下傳了超過20球;最後前鋒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與梅西演出精彩撞牆配合,不停球將球送到溜進禁區的梅西,挑射入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佳進球開放球迷票選,梅西共獲得百分之34的選票,該場比賽巴塞隆納最後6:1擊敗羅馬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足球梅西最佳進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灰狼4連勝晉級!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洋基連兩天15分「暢飲」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