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方調查前在江邊上吊 南韓樂天集團副會長李仁源自殺

▲南韓樂天集團副會長李仁源(右)驚傳自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南韓大企業「樂天集團」副會長李仁源(Lee In-won)日前遭到檢方調查涉及行賄、挪用公款及逃稅,目前案件在司法調查程序,但警方今早接獲報案李仁源在京畿道楊平江邊自殺身亡,震驚樂天集團。

警方表示,今早7時許接獲楊坪洞居民報案,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以領帶吊頸方式綁樹上吊自殺,經過現場調查後確定就是李仁源。家人也表示,「李仁源昨(25日)晚間出去運動後,就沒有回家。」

警方在李仁源上吊處附近找到他的車子,車內留有遺書寫著「會長是很了不起的人,在這時候先走一步我很抱歉。」李仁源在樂天集團中是唯一非創辦家族出身的人,表現相當優異被提拔為副會長的精英人物,原訂今日將接受檢方問話,卻傳出不幸的自殺消息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