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長腿妹酒駕拒測討救兵 男性友人護駕嗆警:賞我巴掌啊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長腿女子,在26日清晨開車被警方攔查,她全身酒味卻不配合酒測,還打電話找2名男子護駕,其中一人原先跟警方求情,沒想到被拒絕後,竟然不斷向警方挑釁,數度要警員賞他巴掌。酒駕女擔心場面失控急忙安撫,最後2男眼見公權力無法動搖,黯然搭車離開現場。

「我哪裡不當言詞?(警:你再講,你如果再講沒關係,你可以繼續講沒關係,雖然沒有到達暴行程度),暴行?哪裡脅迫?(警:我沒有說你達到,我說你加以不當言詞的話),我有對你污辱嗎?」畫面中,男子怒氣沖沖當場挑釁執勤員警,還不斷的靠近要警察賞他巴掌。

「(警:我為什麼要帶你回去?)你敢不敢啦!(警:我為什麼要帶你回去?)我馬上提告啦!(警:你要提告什麼?我帶你回去幹嘛?我帶你回去幹嘛?)你就不敢帶我回去啊!(警:我為什麼要帶你回去?你要去自己去)。」

但其實這件過程的導火線,就是這名長腿女子開車被警方攔查,散發濃濃酒味,但警方要求她做酒測,女子不但不測,還打電話討救兵,事後2名男子到場,差點跟警方發生肢體衝突。

「(警:你不要繼續挑釁下去了,對,不然我真的以《社維法》辦你喔!我告訴你喔!你不要再挑釁了),來,你來辦,(警:你別再挑釁了。)」

事情發生在26日清晨,高雄四維路跟林森路口有一位長腿女全身酒氣,還不配合酒測,找來的救兵還一度失控,挑釁警方公權力,女子擔心場面失控急忙安撫。成功所長陳榮輝談到,「求情不成,當場以不當言詞跟警方騷擾,甚至說是不是請警方呼他巴掌,那我們有說你這行為不當,請他自重,不然他會有觸法的可能,女性朋友眼見這情況不行就把他拉開。」

眼見公權力無法動搖,2名男子最後黯然離開現場,事後警方將女子帶回派出所,並被開單告發,連同駕駛的自小客車都一併被扣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