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下車羊水破了!22歲孕婦陣痛蹲地 湖口服務區生下男嬰

▲孕婦平安生下孩子。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一名22歲的越南籍孕婦日前搭客運從台中北上,行經國道1號時突然肚子劇痛,司機趕緊將車停到新竹湖口服務區,沒想到他才剛下車,羊水就破了蹲在地上,現場民眾趕緊打電話報警,警消趕往後協助生下一名男嬰,其他人熱心幫忙撐傘,2人送上救護車後,所幸母子均安,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。

這名越南籍的孕婦25日下午,搭客運從台中北上,行經國道1號,突然感覺肚子很痛,司機趕緊將車開進湖口服務區,沒想到才剛走下車,羊水破了痛得蹲在地上,許多人連忙上前幫忙,並打電話報警,警消趕到時,他已經倒臥在路邊生產,其他人熱心幫忙撐傘,最後產下一名男嬰,送上救護車。

最後母子均安,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,休息區工作人員表示,「他可能身體不舒服,下車上廁所後,就蹲在這邊,當時真的很驚險,從沒遇到在這邊生小孩,還是第一次,所有人都很驚慌,不過大家能幫忙撐傘就幫忙。」這驚險又溫馨的場面,讓很多人印象深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