猿獅正面交鋒 10勝洋投大對決

▲羅曼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、統一獅26日起展開3連戰,進行龍頭攻防戰,兩隊下半季戰績同屬前段班,獅隊僅落後桃猿1.5場勝差,首戰雙方推出10勝級洋投掛帥先發,由羅曼對決布魯斯。

布魯斯本季先發23場,有10場優質先發,戰績10勝6敗,防禦率4.80,129次三振居全聯盟第1,對戰桃猿特別有一套,收下5勝1敗,防禦率2.93,其中在桃園球場拿下3勝,尚未吞敗,防禦率僅0.70。

面對桃猿打線,布魯斯被打擊率只有0.235,林智平、朱育賢是唯二打擊率突破3成的打者,朱育賢對戰15打數5安打,包括2轟,此外王柏融打擊率0.259,長打火力依舊不容小覷,過去對戰布魯斯,擊出4發全壘打。

羅曼出賽10場,10勝4敗,防禦率5.04,對獅拿4勝1敗,防禦率6.70偏高,不過近況越來越穩,連3場優質先發皆奪勝,近一次對統一獅先發7局飆出10K為本季新高。

面對獅子軍,羅曼被打擊率0.294,對右打者被打擊率僅0.262,不過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.338;唐肇廷對戰19打數6安打,包括2轟,打擊率0.316,潘武雄對戰17打數6安打,也有2支全壘打,另選到4次四壞球保送。

▲布魯斯。(圖/中職提供)

►接收更多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