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本鼠口乾拿水來!」 楓葉鼠手拿小饅頭吃一半扔地板

▲本鼠不想吃小饅頭,快拿我最愛的葵花子過來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超跩超高傲的老鼠4ni!一隻楓葉鼠雙手拿著食物正細細品嘗,正吃到一半,不知是口乾想喝水了,還是點心不合胃口,突然霸氣的把主人給的小饅頭往地上扔,一臉不悅的把頭轉向左邊,模樣超臭跩像是在說,「口好渴,主人還不快拿水來!」。

這隻跩妹寵物鼠Kiyomi被主人拍下超有個性的一面,原本手裡拿著小饅頭品嘗到一半,就把它扔向地板,如此不屑的舉動讓主人笑翻,更有人開完笑的說,「難道現在連老鼠也有公主病?」,還有網友留言幫Kiyomi配上內心小劇場說,「這難吃的垃圾!當我是什麼?外面老鼠?什麼都吃?」、「別想拿小饅頭呼攏過去,本鼠要吃葵花子」、「女人不壞,主人不愛」、也有網友說,牠是想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啦~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貼出不到1天已經有13萬人觀看,Kiyomi做出無聲抗議的萌樣,讓人不停的想重播影片,揣摩出這隻楓葉鼠做出霸氣舉動時心裡到底在想表達什麼。

關鍵字: 楓葉鼠小饅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