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梧棲漁港週邊不為觀光設計 農業局籲玩家別去碼頭捉寶

▲梧棲漁港。(圖/示意圖/台中觀光旅遊網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寶可夢熱潮持續延燒,由於全台許多地方的公園和漁港都成為熱門抓寶景點,而台中市梧棲漁港因腹地寬廣,也吸引許多人前往遊玩,不過近來也發生多起因為玩家造成的交通事故,或是玩家擅闖私人漁船等事件、周邊設施不是為了觀光而設計,農業局呼籲民眾不要靠近漁港周邊海域,避免影響漁民作業,或是發生危險。

台中農業局表示,梧棲漁港歡迎遊客前往,但漁船停泊的碼頭周邊設施是依據漁業作業需求所設計,並不適合遊客靠近,更不適合「捉寶」,希望大家除了注意自身安全,也尊重漁業人員的工作權益。

農業局也說,除了請民眾在適當地點「捉寶」,車輛也應停在停車場,切勿邊開車騎車滑手機,行人也需注意現場地型與設施,以免發生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