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omad水力發電行動充 野外露營也不怕手機沒電!

▲輕便好攜帶且具防水效果(圖/翻攝於INSIDER's Youtube)

記者戴榕萱/綜合報導

近年越來越多露營控,在周末相約親朋好友租地露營,享受大自然環繞,不過正當要拿手機直播或拍照留念時卻發現手機沒電,不只掃興還更無法留下當時的照片。Enomad研究團隊發明了一款用水力就能充電的行動電源,外觀如同易開罐大小,經過網路上的募款,募集金額已超過目標的一半,研究團隊表示再17天之後就正式在市面上販售。

▲將水力轉變為電力儲存(圖/翻攝於INSIDER's Youtube)

在體驗戶外活動的同時,誰說不能加上科技元素呢?近年來不少民眾開始走出戶外,重視假日的休閒活動,利用手機或其他影音設備,記下當時的美好時光,不過這些設備沒電的時候,到底該怎麼辦?也有些重度露營玩家會自備發電機,但不是人人都有辦法這麼做,Enomad研究團隊秉持尊重大自然與新能源利用的宗旨,發明了這款Enomad水力發電行動電源,大小如同易開罐,打開後有三個葉扇,放在水中透過水流將水力轉變為電力儲存,無論想將手機、攝影機或是GPS充電,這些設備帶出去後都再也不是戶外活動的行動累贅。Enomad研究團隊接下來的目標則為發明用風力生電的行動電源。

▲進行水上活動也能綁在船後進行充電(圖/翻攝於INSIDER's 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