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像垃圾拋出車外...小狗病到全身禿 還輕舔救命恩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有一隻可憐的小狗Callie,牠遭人從小貨車裡像丟垃圾一樣往外拋出,嚴重的皮膚病導致毛幾乎都掉光,獲救後第一次洗澡身上的痂脫落,卻在潔白的浴缸裡留下淡淡的血水,令人看了十分心疼。

▲Callie輕舔海蒂,就像是在感謝她救了自己。右圖為Callie目前較為健康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Boxer Butts & Other Mutts粉專

Callie在8月初被人像丟垃圾拋出車外,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動保所待了5天之後,才被轉送到Boxer Butts & Other Mutts的創辦人海蒂(Heidi Schermerhorn-Wagner)身邊,但牠身上嚴重的皮膚病幾乎讓毛都掉光了,就連海蒂都忍不住心疼地說,「我們的獸醫看到瘦弱的Callie時說,這是他見過最糟的情形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獲救的Callie第一次洗澡時,身上部分的痂被水沖落,在潔白的浴缸裡留下淡紅色的血水,雖然還是乖乖地站在原地,但怎麼樣都不肯面向人類,讓人看了十分不捨。

▲Callie獲救後開始慢慢重新接納人類,有時還會好奇地抬頭看看大家到底在做什麼。

被人拋棄的Callie起初會把自己縮成一團球,當人類靠近就會退縮,除了身體的病痛之外,牠小小的靈魂似乎也受了傷。海蒂提到,Callie還是正在學習的小狗狗,牠需要更多的愛。

幸好,Callie經過治療之後已經逐漸恢復健康,柔軟的新毛重新長回來,個性也越來越活潑、親人,甚至還會歪頭看向鏡頭,一臉好奇的模樣就像是在詢問「你在做什麼」,而現在,牠已經準備好等待一個願意接納、給牠愛的新家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美國BoxerButts&OtherMutts南卡羅來納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