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了!余天頭腦部手術後 狂奔花蓮替民進黨候選人站台


▲余天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花蓮市長補選倒數最後一天,各陣營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拉票,民進黨為了守住前市長田智宣好不容易打下唯一一塊綠地,特別請出剛動完腦部手術的本土歌王余天26日選前之夜赴往花蓮,替民進黨籍候選人張美慧站台。

69歲的余天2015年初從床上跌下來撞傷眼睛,因此發現右眼有虹彩炎導致視網膜剝離,直到今年8月才動手術。由於他長年為偏頭痛所苦,檢查後發現腦部有一小塊瘀血,因此順便動手術把瘀血去除。

余天26日下午受訪表示,醫生提醒他,術後一個月盡量在家休息,但他認為花蓮選舉,藍綠在「伯仲之間」,所以她決定到花蓮為張美慧加油打氣,希望明天有開票能有好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