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民調死亡交叉 國民黨批:執政百日四大皆空!

▲國民黨2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6日召開「蔡英文執政百日,台灣四大皆空」記者會,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抨擊,總統蔡英文在各家民調的表現,財經政策多次已達死亡交叉,且不滿意度遠高於滿意度,足見蔡的財經政策幾乎快要被「死當」;民眾期待蔡上任後能拚經濟,但執政將近百日四大皆空,包括能源、訂單、投資與就業;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則呼籲花蓮市民與所有民眾,對民進黨與蔡政府投下不信任票。

周志偉指出,蔡英文執政除了帶來四大皆空,也帶來四大幻滅。根據蘋果民調,不滿意度超過滿意度,這樣的死亡交叉顯現人民對綠色執政神話的幻滅;根據TVBS民調,中間選民的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,顯示中間選民對綠色執政期望的幻滅;根據中時民調,年輕選民對蔡政府施政無感的比例超過八成,顯示年輕族群過去對綠色執政的熱情徹底幻滅。

王鴻薇則表示,根據蘋果日報所做民調,蔡政府的財經施政表現滿意度只有31.62%,不滿意度高達49.04%;根據TVBS民調,拚經濟表現上,有高達45%受訪者表示不滿意,滿意者只有37%;根據中時民調,有48.6%民眾認為蔡政府最應著力經濟發展,遠超過4.7%的轉型正義;台灣指標民調七月下旬提出的國內經濟現況評價,正向評價僅8.8%,負向評價則高達80.9%。

王鴻薇指出,隨著蔡英文即將就職滿百日,外界陸續披露對於蔡政府跟林全內閣的滿意度調查,部分結果已出現死亡交叉,包含不滿意度超過滿意度;即使滿意度高於不滿意度,但深究內容,發現很多受訪者明顯不滿意蔡英文的經濟表現,導致台灣經濟四大皆空,包括能源、訂單、投資與就業,痛批蔡政見與承諾卻一一跳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