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情侶「緊緊依偎」超甜蜜 小黑尾帥摟女友根本閃瞎人

▲這對喵情侶的姿勢超甜蜜。(圖/翻攝自中林うい推特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是一個閃瞎單身狗的粉紅畫面!一名日本網友常分享自家2隻貓貓的日常,感情好的牠們不只一起玩耍,還喜歡黏著睡覺,只見牠倆緊緊相依的畫面溫馨又和諧,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「叫我情何以堪...」。

網友「中林うい」在推特貼出照片,被8千多人轉推、1.1萬人按讚。從畫面中可見,橘貓和黑貓身體緊靠在一起,雙雙凝望著門外,最戳萌點的是,黑貓的尾巴還貼著橘貓,看起來就像親暱的摟著女友呢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兩隻玩得很開心。(圖/翻攝自中林うい推特) 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人家貓都有女朋友,但你卻還是單身狗」、「可愛的小情侶」、「居然有一天會被情侶貓閃瞎」、「我已經準備好了墨鏡惹」、「動物也笑我」。

▼牠倆舒服的窩在小窩睡覺。(圖/翻攝自中林うい推特)

關鍵字: 情侶貓CP喵星人情侶貓日本網友閃瞎放閃單身狗甜蜜依偎喵情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