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3男瘋狂偷小豬換賭資 警察成功帶132頭豬回家!

▲受害人開心領回被偷走的小豬。(圖/翻攝自中國吉林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豬啊...我的豬啊,被偷啦!」吉林省中部的公主領市幾個城鎮陸續傳出多起母豬、小豬遭竊事件!狡猾的竊嫌犯案手法極為老練,成功避開主要街道和監視器區域,神不知鬼不覺地盜走小豬,不過,員警組成專案小組強力偵破,果真找到一個菸頭,成功追捕3名犯罪嫌疑人,原來他們轉賣豬,就是要換取賭資,同時警方也追回被盜走的132頭豬及部分贓款。

據《中國吉林網》報導指出,今年3月份,魏嫌和劉嫌在喝酒時覺得家豬比較值錢,於是盤算著如何偷豬換錢,幾天後,他們湊錢買了一台報廢車並進行改裝,把轎車後排座椅全部卸掉,方便用於裝載家豬,接著夥同張嫌共同作案,為快速銷贓,他們都會事先聯繫好銷贓人,商量好交貨等有關事項,再以比市價低一半的價格,迅速出售。

由於警方掌握諸多證據,這3名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線徹底崩塌,如實交代自4月份以來,先後盜竊作案10餘起、共計170多頭家豬、總價值約20餘萬元(約新台幣100萬元)的犯罪事實。

經過10多天攻堅奮戰,民警分別在魏嫌、劉嫌兩人家中分別將他們抓獲,又在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抓到張嫌,同天,涉嫌銷贓的4名犯罪嫌疑人也被抓獲歸案,並交代從犯罪嫌疑人魏嫌等手中收贓購買大量被盜家豬的事實。

抓到竊嫌後,村民總算安心,也直說,「沒有公安機關快速辦案,迅速抓住犯罪嫌疑人,我們家的豬根本找不回來,還不知道有多少家要遭殃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