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緯開店老闆月收千萬 「棒棒堂紅太快」讓他驚醒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Lollipop@F」阿緯(劉峻緯)7月和圈外女友「豆豆」結婚,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近來投資港式餐廳有成,成為月營收高達8位數的老闆,他受訪時透露,因為老婆的牽線和建議,才讓他在演藝事業面臨瓶頸的時候找到出路,對於老婆出身豪門,生活水平較常人高,他則是堅定表示:「想超過家人能給她的。」

▲阿緯開店月營收千萬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阿緯從香港引進正宗港式餐廳,餐廳開幕至今人潮連綿不絕,每天都忙得焦頭爛額,月營收已經達到8位數的亮眼數字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他受訪時回憶還是棒棒堂男孩的輝煌時代,坦言當年紅太快,太容易贏得掌聲,低潮期也來得快,到了25歲他突然驚醒,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,決定主動出擊找尋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棒棒堂男孩當年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威廉臉書)

為了出頭,阿緯頻飛香港找尋演出機會,雖然略有成果,但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豆豆勸他「找份穩定工作」,他明白演藝圈浮浮沉沉需靠運氣,靈機一動想把自己愛吃的港式點心帶進台灣,因此死纏爛打爭取知名餐廳的台灣代理權長達半年,事後透露該餐廳就是老婆當年介紹他去吃的,老婆意外成為貴人,開啟他新的人生。

▲阿緯對老婆相當疼愛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攝)

從一開始包辦餐廳大小事,每天忙到沒時間喝水吃飯,阿緯現在已經成為月營收8位數的老闆,事業愛情兩得意,他坦言,豪門出身的老婆生活確實比較好,即使對方沒有太多要求,但堅持兩人在一起後,不能讓老婆生活水準和以前落差太大,感性說道:「我想盡量給她,甚至超過她家人給她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