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花堪折直需折」的真正含意? 聞氫大師超精闢分析!

▲聞氫哥見解:有花堪折直需折、莫待無花空折枝。(圖/聞氫哥授權使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來藉由網路爆紅的素人、插畫家不少,但能站穩腳步、留住粉絲,全靠個人真本事,以簡單的兩格插畫,搭配時而精闢時而負能量的搞笑語句,擁有35萬死忠粉絲的知名網路插畫家「聞氫哥」,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作品,笑翻一票網友。

內容描述一對國小男女生走在路上,女生不時伸手緊握男生的手,讓男方不滿表示「ㄟ妳不要一直牽我的手好不好啦!很煩耶!」女方則回答「可是老師說男生女生要相親相愛啊!」兩小無猜的模樣全被一旁的「聞氫大師」看在眼裡,忍不住上前「開釋」,大師表示「傻唷!長大就沒女生可以牽了,還不趁現在多牽一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點評再搭配一句「有花堪折直需折、莫待無花空折枝」,一針見血讓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「為什麼你會有小時候就有女孩子的手可牽的錯覺!?」、「難不成大師是因為無牽(手)無掛(礙)才出家?」、「機會不再阿....(淚」、「大師回來了」、「其實男主角只想牽男生手」、「小時不牽手,長大靠右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