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油油的黨產委員再進化 蔡正元批:現在變成綠油精

▲蔡正元在臉書分析每位委員的來歷,痛批根本「綠油精」。(圖/取自蔡正元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政府力推不當黨產處理,主委顧立雄於24日公布其他委員名單,卻引發外界爭議,也讓藍營不滿並直呼黨派顏色鮮明無法達到公平,因此要求重組,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更是在臉書放上圖表,分析每位成員的來歷,痛批「不只是綠油油,更是綠油精」。

不當黨產條例於七月通過後,在8月12日正式生效,並由顧立雄接任主委,而其他委員名單於24日出爐,卻遭到外界質疑,指出每位成員的背景與來歷政黨色彩濃厚,國民黨更是大為不滿,痛批此為針對性的政治惡鬥,認為一開始就走偏,往後的結果無法讓人信服。

對此,蔡正元在臉書放上一張每位委員來歷的圖表,特別將過去有參與綠營的助選或活動列出來,更把「民進黨」以及與綠營相關的字用紅色加重,並痛批總統蔡英文曾說過不會讓不當黨產委員會綠油油,指出「現在不只綠油油,更通通是綠油精」。

其中,將接任副主委的洪培根,任職於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,因他身為檢察官的身分卻來查黨產,有違司法獨立,讓其他檢察官一面倒反對,除了洪培根個人不公正外,更可能拖累檢察體系,因此檢審會將在29日召開,針對他兼職的身分進一步的討論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