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水電工太敬業 上半身「插入」1.5m水裡搶修破水管

▲水電工吉麥超敬業!不過...這樣能呼吸嗎....?(圖/翻攝自Anthony White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婦人亞當斯(Andrea Adams)日前因為家中庭院水管破裂,所以打電話向市府水電維修單位求救。23歲的水電工吉麥(Jimmie Cox)在維修破裂水管時,為了尋找地底下的漏水點,將半個身體「插入」水中 ,只剩下下半身露在外面,敬業的精神讓人好佩服。亞當斯看到之後,將這個畫面拍下上傳到臉書,立即造成許多人的轉載和分享,也讓吉麥一夕之間爆紅。

亞當斯說,當天吉麥抵達後,為了在淹了水的院子裡找到水管破裂處,所以將上半身全數投入1.5公尺深的泥水中作業,非常的認真;但是也沒有想到這樣隨手一拍,竟能引起熱烈的回響,還吸引到國外的陌生網友前來留言。吉麥接受訪問時表示,對於自己突然成為紅人感到驚訝,但是在他所待的行業裡,大家很常這樣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