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見老弟女友劈腿! 她用「超欠揍」貼圖嗆醒網友笑癱

▲姊姊和弟弟「打小報告」的爆笑過程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下班和男友去看電影,沒想到目睹弟弟女友和別的男生在一起,動作還非常親密,讓她忍不住和老弟全盤托出,而對話中她用貼圖「神回」也莫名戳笑點,網友們看完直說「他應該被妳的圖搞崩潰了」、「貼圖好搶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昨天下班跟閃去看電影,遇到我弟女友也在看電影,不過不是跟我弟而是跟另一個男的,男生會去牽女的手,等進場聊天有說有笑,我是覺得動作蠻親密的啦,後來感覺有四目相接到,他很快就轉頭了。」

原PO看完電影後,馬上Line弟弟敘述這件事,其中的對話和貼圖更讓網友們笑瘋,紛紛回應「那些貼圖整個戳中我的笑點啦」、「害我也想買一組」、「對不起我笑了,好像應該要安慰你弟才是」、「貼圖一整個超中肯表達」。

網友今天貼出後續,說道「結果就是女生說那個男的是GAY,叫我弟不要擔心、他們只是好朋友,我是對這答案不會感到很意外,只不過晚上去公園抓寶可夢,別人來搭訕認識的...,我也有GAY朋友,完全不信他們會這樣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