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認沒刑事豁免權!土國副代酒醉涉性騷跑了 北檢分他字案

▲都庫哈里已回土耳其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(Halil Ibrahim Dokuyucu) 涉嫌在夜店性騷案,遭他騷擾的陳姓女子提告並求償100萬, 外交部25日表示,確認雙方外交人員沒有刑事豁免權,此案將依我司法程序辦理,下午卻證實,他早已請假返國,根本不在台灣,對此,台北地檢署表示,「收到外交部函文後,就會簽分他字案。」

▼都庫哈里在卡內基酒吧前與員警發生拉扯。

都庫哈里7月份因酒醉滋事遭逮, 後又遭陳姓女子指控,在卡內基酒吧一隻手摟著人家的腰,另一隻手又摸長髮,甚至說出不雅詞彙,因此提告並求償100萬,只不過外交部25日表示,23日已正式致函法務部及我駐土耳其代表處及土耳其駐台辦事處,確認雙方外交人員並未享有刑事豁免權,未來將依司法程序辦理,但下午又證實,他早已經請假離台回國

對此,台北地檢署表示,「收到外交部函文後,將會簽分他字案,未來會先寄傳票給都庫哈里,如果多次拘提都不到案,則將會通報報國際刑警組織,不排除會發布通緝。 」外交部也已經要求駐土代表處,告知土耳其方面,要他盡快回台配合調查。

▼陳女指控都庫哈里性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