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「遺願清單」!美婦搭完熱氣球換溜索摔10.6公尺亡

▲沃納挑戰完成自己的「遺願清單」,沒想到卻因此摔死。(圖/翻攝自福斯新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59歲、熱愛冒險的媽媽沃納,日前在Lums Pond State Park體驗溜索時,卻不慎從35英尺(約10.6公尺)高的平台摔落。沃納的女兒難過表示,媽媽只是想去完成她的「遺願清單」,沒想到還沒將清單上的項目全部完成就與這個世界告別了。

根據美國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59歲的沃納(Tina Werne)為了完成自己的「遺願清單」(bucket list),參加必要的安全培訓,24日前往Lums Pond State Park體驗溜索時卻從35英尺高的平台摔下,雖然活動人員馬上幫忙進行急救,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沃納的女兒梅莉莎難過表示,媽媽非常愛玩也喜歡冒險,上次去義大利威尼斯搭乘熱氣球之後,她就興沖沖地說下次就要挑戰溜索。沒想到這一溜反而讓「遺願清單」變成「死亡清單」。

不過,負責辦理活動的業者強調,活動進行當下指導員都會從幫協助,而沃納會從平台上摔落死亡,是因為她自己解開安全裝備。對此,德拉瓦州(Delaware)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希望能儘快查明沃納摔落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