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銬還能爬駕駛座開偵防車 2毒犯彰化落網避談開銬法

▲曾嫌及唐嫌在彰化員林一處民宅被逮,但對於案情始終不願多說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義縣刑警大隊偵防車日前遭曾姓及唐姓2名毒犯開走,經過連日追查昨日(25日)終於在彰化逮到人,並將涉嫌藏匿嫌犯的黃姓屋主也一併帶回。不過,2嫌被逮後始終低頭不願多說,對於「如何打開手銬」更是選擇沉默不回應,由於黃姓屋主也是毒品人口,3人訊後都被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

曾姓及唐姓23日在嘉義市被上銬逮捕,當時2人發現警員並未一同坐上偵防車,而是站在車外討論案情,加上車輛雖然熄火卻沒有拔掉鑰匙,於是曾嫌就偷偷爬到駕駛座按下中控鎖,接著就發動車輛飛速往北逃逸。

▲▼2嫌趁著6名警員站在車外討論案情時,偷偷爬到駕駛座開走偵防車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警方雖然在同日晚間7時許在南投南崗工業區找到被竊的偵防車,但車上2嫌早就逃逸無蹤,研判應該是被其他人接應載走,經過連日追查可能的逃逸路線並過濾監視器畫面,25日下午4時25分左右破門攻堅彰化縣員林鎮一處民宅,成功逮捕還想繼續落跑的2嫌。

2嫌被逮後始終低頭不願多做回應,對於「如何打開手銬」更是避而不談。警方表示,2嫌藏匿的房內並沒有槍械或是毒品,但因曾嫌曾因2起毒品案遭通緝,初步研判可能是害怕入監服刑才會逃跑,而涉嫌藏匿嫌犯的黃姓屋主也是毒品人口,訊後已將3人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