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產「殲20」最新間諜照曝光! 傳首架25日已交付服役

▲傳首架量產型「殲20」戰機已於25日交付。(圖/翻攝自星海軍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一架「殲-20」隱形戰機於23日出現在四川成都上空,被拍下其低空飛過的身影,讓外界猜測其試飛進入尾聲,甚至已準備「服役」。沒想到,才過了2天,就有大陸的軍事網站PO出了一張間諜照,指首架量產的「殲-20」於25日交付;不過,由於該照片相當模糊,僅能看見一部份的尾翼,因此可信度還有待確認。

大陸一架「殲-20」隱形戰機在23日中午以高速低空飛過成都某條車流繁忙的公路上;目擊民眾表示,戰機發出「劈哩啪啦,轟轟轟轟和卟卟卟卟聲」超震撼,感覺都被壓迫的喘不上氣。外界猜測,這次的「高調低飛」說明研發機構對其性能極有信心;而陸媒也報導,解放軍已經與廠商進行「價格談判」,表示進度非常順利

沒想到,才過了2天,大陸的軍事論壇《星海軍事》於25日晚間7時許,在微博發布了一則消息,指首架量產型「殲-20」隱形戰機已於當天由瀋陽飛機工業交付給解放軍空軍,並同時公布了一張疑似「殲-20」的間諜照。不過,照片本身卻相當模糊,不但僅能看見一部份的尾翼,連背景地點都無法交代清楚,消息的真偽還有待確認

不過,還是有許多大陸網友對此感到相當興奮,紛紛留言表示,「估計是真的了,晚上得喝點!」、「可喜可賀啊」、「安倍又要失眠了」、「不用猜了,首架量產型J20今日交付」、「好消息,真高興。贊!」;不過,也有人懷疑「大家不要信謠傳,一切以中央台新聞聯播為準」、「是嗎?消息來源?還是臆測?」

▼中國大陸自主研發的第五代戰機「殲20」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