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傳電話詐騙奪命!男大生躺沙發鬱悶猝死:我這麼聰明...

▲山東19歲男大生遇電話詐騙鬱悶猝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臨沂市18歲準大學生徐玉玉,19日接到詐騙電話,遭人騙光萬元的學費,結果報警後她難過到昏倒,21日心臟驟停,搶救不治離世。23日凌晨,來自臨沭縣的大二學生宋振寧,也因為遭詐騙2千元人民幣(約9千5百元新台幣)心情鬱悶,最後睡在沙發上猝死,家人傷心過度住進醫院。

本月18日,臨沭縣大學生宋振寧接到一通來自濟南的陌生電話,對方在電話裡稱自己是公安局的,並說他的銀行卡號被人購買珠寶透支6萬多元人民幣(約28萬元新台幣)。剛開始宋振寧還半信半疑,但對方卻講出了銀行卡和身份。

「具體過程我們也不了解,孩子去世了,現在已經沒辦法去核實。」宋爸爸說,兒子後來去了銀行,轉了2千元人民幣給對方(約9千5百元新台幣)。回家的路上,宋振寧遇到了親戚,聊天時談到了這件事情。親戚說他被騙了,宋振寧才意識到自己上當。

「我這麼聰明的人怎麼就被騙了。」宋振寧有點懊惱,他和親戚去派出所報警。陌生電話22日再次打來,要求宋振寧「還款」,不知道什麼原因,當天他把自己的生活費和家中現金都存入銀行卡,下午時存款已全數不見。

悔恨的宋振寧晚餐時跟父母提到遭騙的事情,因為怕責怪所以只說損失了2千多元。父親也安慰他,錢沒了可以再賺,別太難過了。隔天就要開學了,宋振寧還在網路上幫父母買鞋子和衣服。23日天還沒亮,家人看到他睡在沙發上一動不動,走近卻發現宋振寧已經停止呼吸。經醫生診斷,死因為心臟驟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