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陳建松:楊敏盛推動國民黨員直選主委 由桃園開始

▲陳建松(後排右三)指出,楊敏盛(後排右五)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一職,是對黨的情義相挺。(圖/陳建松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現年76歲的敏盛醫療集團總裁楊敏盛,將於29日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。據悉,為了加速國民黨在地化,楊敏盛除廣徵各方建言,做為黨務系統改革推動外,並且將延攬昔日愛將陳建松,加入黨務推動行列。

陳建松25日以老東家楊敏盛,在「完全在野」的桃園市,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一職,是對黨的情義相挺。而楊敏盛接黨主委的消息傳出後,地方上國民黨中生代,對於「爺爺級」的楊敏盛,如何讓國民黨浴火重生,抱持觀望者多過於趨前力助者。

陳建松說,他離開敏盛醫療集團雖已10年了,但與老東家的情感始終緊密,兩人不時有許多互動。楊敏盛近一個月突然大轉彎,決定接受國民黨徵召,接任桃園市黨部主任委員職務,除了希望能挽救臺灣的政黨政治,更不要淪為一黨獨大,就必須參與改造國民黨。

因此,楊敏盛上任主委後,決定推動黨員直選由桃園開始,認為唯有接下主委,才有機會讓國民黨成為公益性政黨,年輕化、草根在地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