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用嗎?Windows 95版本的IG 復古魅力讓網友都淪陷

網搜中心/台北報導

即便科技日新月異,但仍有不少人有著喜歡老舊事物的「老靈魂」,近期有位藝術家將當今最火紅的照片社群平台Instagram(IG)與復古的Windows 95作業系統結合,使用介面、照片畫素都跟大家熟悉的相距甚遠,卻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可愛了!」

▲當Instagram跟Windows作業系統結合,卻蹦出意想不到的新火花!(圖/翻攝自http://www.fubiz.net/)

▲看到這桌布,有沒有勾起你的回憶呢?(圖/翻攝自mishapetrick,以下同)

俄羅斯藝術家 Misha Petrick在8月1日於Instagram發佈影片,看到經典的Windows 95作業系統桌面上,有著IG的EXE執行檔,一點進去就會跳出按讚數、留言及新粉絲,但照片上的粗顆粒、內建的濾鏡也不如現在多彩、選用經典的Microsoft Sans Serif字體,各處細節都做得相當精妙!

▲你喜歡這樣復古的介面嗎?

這支「復古」影片PO出後,引起網友留言「做得太好了」、「好厲害」、「希望官方發表這版本的IG」,更有人說「讓我想起那些美好的從前」,藝術家將新與舊科技結合,讓這支影片的觀看次數,成為其他影片的十倍,更燃起網友的老靈魂!

▲細看Windows 95版本的IG,跟他先前PO出的影片畫質,真的很不一樣!

▼超復古的影片就在這,看完了會想用這版本的IG嗎?

 

Instagram for Windows 95 #exe #install #windows #95 #windows95 #instagram #animation #floppy #cd #setup #aftereffects #motiongraphics

Petrick Animation Co.(@mishapetrick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