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穿透視裝報氣象 黑色內衣若隱若現搶收視?

▲瓜地馬拉一名女主播穿著白色透視裝播氣象,黑色內衣褲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世界各國的女主播,播報時衣著似乎愈來愈火辣了。瓜地馬拉一名氣象女主播費格羅亞(Lourdes Figueroa),日前穿著白色的透膚洋裝播報氣象,不但好身材一覽無遺,就連內衣褲都若隱若現,讓不少男性觀眾看了都嗨了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現年28歲的費格羅亞,她是2009年的瓜地馬拉小姐,過去也曾參加2009年的環球小姐和2011年世界小姐選美。她在今年6月份一次播報氣象時,穿了一套白色蕾絲套裝,不但材質輕薄之外,裙子長度也很短,觀眾都可以直接看到她的黑色內衣褲。

▲這名女主播費格羅亞,過去曾是瓜地馬拉小姐,平日也喜歡在臉書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如此火辣的穿著,觀眾反而很少批評,甚至還大讚費格羅亞「好美!」更有網友表示,「若是費格羅亞天天播氣象,我每天都會準時收看。」

費格羅亞火辣的穿著,有網友眼尖發現也非第一次了;而她也時常在個人臉書放上一些火辣照片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