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惡煞深夜來訪譙髒話 老闆3C用品店吸安毒遭搜索

▲3C用品店內吸食安毒,老闆遭檢舉逮捕。(圖/警方提供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某家3C電器產品店,因為夜間常有不良份子出入,且都會攜帶隨身背包,加上郭姓老闆曾被目擊在店內吸毒。員警經過多日查證後,持搜索票執法,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,郭嫌也坦承吸毒,訊後依法偵辦。

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日前接獲檢舉線報,指稱北安路一段一家販售3C電器產品店,郭姓老闆曾經在點內吸食毒品,員警獲報後立即進行查訪蒐證。員警發現,這一間3C電器產品店是以鐵皮屋搭建,由郭男一人經營且居住於店內。

經警方多日查證,3C電器產品店出入人士極其複雜,在夜間常有男子來訪,每個都神情凶惡,且隨身攜帶背包,對談間不時會口出穢言,看起來不像善良百姓。由於店家經常將鐵捲門拉下,也不似一般正常營業店家。

警方持搜索票進入3C電器產品店搜索,當場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.05公克、安非他命吸食器1個,郭嫌也坦承犯行,訊後依法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