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玖壹壹合體Lulu唱神曲!爆現身「還尾款」粉笑翻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藝人Lulu(黃路梓茵)25日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,許多圈內歌手擔任嘉賓力挺,除了李佳薇、許哲珮、吳思賢,超夯饒舌歌手玖壹壹也壓軸力挺,合唱破百萬點閱的神曲《嘻哈樁腳情》,馬上讓全場陷入瘋狂,接著他們演唱《9453》、《打鐵》等歌曲,春風還說今天是來帶「尾款」給Lulu,而Lulu也稱讚他們是「正港男子漢」。

▲Lulu演唱會請來玖壹壹助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ulu嗨唱3首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玖壹壹擔任壓軸嘉賓,他們上台氣氛瞬間嗨炸,春風唱完後對Lulu說:「今天來是帶尾款來給妳。」LuLu透露當初要集資發片,玖壹壹貼心說要出錢贊助,春風還說要包6萬的大紅包,讓她非常感動,今天玖壹壹是來把還沒給的錢還她的,Lulu也開心甜喊玖壹壹是「正港男子漢」。

LuLu在發片前曾幫玖壹壹跨刀,今晚與他們合唱《嘻哈庄腳情》,而9月11日玖壹壹將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,也嗨唱《9453》、《打鐵》共3首歌,洋蔥笑說:「我們之前表演沒有收費,所以都亂唱,這次有收錢,要好好唱了。」結果Lulu說:「不然你們還是亂唱,擺流水席就好。」

Lulu演唱會許多藝人到場支持,曹西平、夏和熙、小優、解婕翎以及李易等人都現身台下,也足見Lulu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。

▲玖壹壹笑說來還尾款給Lulu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