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金改革10月展開分區會議 林萬億:全程網路轉播

▲行政院政務委員、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林萬億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年金改革委員會25日召開第10次會議,副召集人林萬億表示,預計從10月開始,規劃北中南東四區的分區會議,也都會進行網路直播;另外,明年1月、2月將擇期召開年金國是會議。

林萬億表示,接下來會討論改革方向與原則,包括所得替代率、請領年齡、年資給付率、薪資計算、基金投資報酬率、撥補原則等議題。

接著,林萬億強調,10月會進行分區的座談會,分區會議也是收集資料的重要過程,預計會在10月至11月間開始,且每一場都會全程網路直播,原則是一週去一個地區;而在此之後,則是明年初舉行的國是會議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