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李鍾碩想起韓孝周 《W》編劇第9集就埋伏筆了!

▲吳妍珠和姜哲相逢。(圖/翻攝自愛豆TV)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劇《W兩個世界》25日播出第11集,吳妍珠親了受傷的姜哲後,回到了現實的世界中,一到家就發現爸爸的五官消失,儘管受到了許多驚嚇,她仍然臨危不亂,開啟畫板將藥物畫到漫畫世界中,怎料才進行到一半,「黑衣人」就從畫板伸出雙手,掐住妍珠的脖子,反轉的劇情讓大批影迷大喊「變成恐怖片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妍珠受到黑衣人的威脅。(圖/翻攝自愛豆TV)

隨後,吳妍珠與秀峰討論要怎麼解救姜哲,兩人決定又要重啟「夢一場」的概念,把姜哲畫回學生時期,也就是殺人事件發生前,怎料說著說著,女方又被拉回漫畫世界了,然而這次並不是姜哲的呼喊;而是韓議員為了陷害姜哲調查了吳妍珠,這也讓她了解到不只是姜哲能夠把她拖進漫畫世界,兇手也可以。

▲吳妍珠因為韓議員的調查又回到漫畫世界。(圖/翻攝自愛豆TV)

接著,吳妍珠因為身在漫畫世界中,隨著姜哲無消無息,日子也火速地過了一個月,透過徐道允的幫助,她找到了姜哲的所在位址。終於見面之後,姜哲表示「妳不是沒有地方去,也沒有錢嗎?」於是就帶著吳妍珠到傳統市場買衣服,又俏皮地買了冰淇淋與女方共享,之後曖昧地說「既然又逛街又吃冰淇淋,那接下來就是去買菜囉!」像是兩人結婚時會說的話語,讓吳妍珠露出非常狐疑的表情。

▲姜哲帶著吳妍珠到市場逛街。(圖/翻攝自愛豆TV)

姜哲與吳妍珠買完菜回到家後,男方意外脫口「做了4件事了吧,還有很多功課沒做呢!」讓吳妍珠驚醒,心想姜哲不是應該要忘記嗎,怎麼會想起兩人結婚的事情,於是在一陣逼問之下,姜哲在吳妍珠面前,緩緩地拿出了一本《W》的漫畫,並透露自己讀了所有的內容。

▲姜哲拿出了《W》的漫畫,嚇壞吳妍珠。(圖/翻攝自愛豆TV)

原來,吳妍珠在第9集時,躺在醫院的床上閱讀《W》漫畫,為了躲避同事的呼叫,把漫畫蓋在臉上假裝睡著,隨後警鈴響起,醫院通報攝影棚遭到槍擊,就是在這一刻她又被拉進漫畫的時候,不小心也把漫畫給帶進漫畫世界了;而這本第34回漫畫也在輾轉之下,落到姜哲的手中。

▲吳妍珠被拉進漫畫世界時,意外將《W》漫畫也帶進去了。(圖/翻攝自愛豆TV)

最後,姜哲拿著漫畫,表示自己躲了警察一個月,就是為了等待吳妍珠的出現,於是他沉痛地詢問女方「妳口中的老公,說的就是我嗎?」似乎終於想起了兩人虐戀的回憶,劇情反轉在反轉讓大批網友看得起雞皮疙瘩,更忍不住大喊「編劇早就埋好伏筆啦!」

▲徐道允把收到的漫畫交給姜哲。(圖/翻攝自愛豆TV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