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字女星又出現了? 「干擾演員講台詞」惹火古裝男神

▲嚴屹寬擁有精緻俊俏的五官,以演出古裝劇為人熟知。(圖/翻攝自嚴屹寬微博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嚴屹寬擁有俊美外型,清秀的氣質特別適合演出古裝,還被網友選為「天涯四美」之一,曾演出《秦王李世民》、《傾世皇妃》等夯劇;出道14年的他25日在微博狠批對手演員不敬業,不背台詞還干擾他演戲,引爆網友喘測他譙對象是「數字女星」!

嚴屹寬憤怒地表示,在劇組遇到一位「不敬業的演員」,對方不僅沒有背台詞,甚至在對台詞的時候,對方還會頻頻開玩笑、干擾別人念台詞,此外,在真正拍戲的時候,對方仍不斷「瞎攪和、干擾別人演戲」,讓他忍無可忍怒批,「這是人品問題,希望好自為之,不要因為一個人的任性而壞了那麼多人的努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嚴屹寬近期在電影《爵跡》中有演出。(圖/翻攝自嚴屹寬微博)

儘管嚴屹寬沒有在文中指名道姓,也並未寫出能辨識性別的文字,但已經引發網友熱搜,質疑他批評的對象,是前陣子才引發熱議的「數字女星」;甚至有網友挖出他近期拍攝的戲和對手演員,認為應該是合拍《爵跡》的林允,和《小樓昨夜又東風》的宋軼。不過,也有網友也指出,《爵跡》早就已經拍完,而嚴屹寬和宋鐵平常會在微博互動,應該不是女方。

目前,嚴屹寬已經把微博發文刪掉,也並未對外做出回應。

▲嚴屹寬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嚴屹寬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