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什麼?你好老喔」 這些漫畫一說出口就會洩漏年紀!

▲有些漫畫一說出口,可會暴露年紀!圖為《魁!!男塾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年歲增長,與新一代「年輕人」的代溝逐漸加深,當年喜愛的卡通、遊戲、漫畫、電視劇,對他們來說早是老掉牙的「骨董」,就有網友相當好奇,有沒有哪些漫畫一說出口,便會洩漏真實年紀?

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和親戚、同事聊天,提到《魁!!男塾》這部日本漫畫,沒想到其他人的反應都是,「這什麼」、「你好老喔」。接著他又說了《瑪羅門家族》,依然沒有人有反應,讓他相當無奈,也只能服老,「有沒有一說出口就會透漏出你的年紀的漫畫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橫山光輝版《三國志》堪稱一代經典。(圖/翻攝網路)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,答案千奇百怪什麼都有,不過確實不少漫畫年代已久,「天才博士與機器娃娃」(1980~1984)、「草莓百分百」(2002~2005)、「瘋狂假面」(1992~1993)、「湘南純愛組」(1994~1997)、「鬥球兒彈平」(1989~1995)、「王家的紋章」(又稱尼羅河女兒,1976~至今)、「聖堂教父」(1990~1995)、「亂馬1/2」(1987~1996)、「橫山光輝版三國志」(1971~1986)。

《魁!!男塾》作者為宮下亞喜羅,1985開始連載,至1991連載結束,單行本共34集。

註:年份為記者所加。

▼亂馬1/2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