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簽約金被高中生超越 林益全:希望未來可超過700萬

▲義大犀牛林益全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義大犀牛林益全的簽約金被高中球員申皓瑋超越,林益全開心的說:「這是好事,本來就要更進步,未來希望有人可以突破600萬、700萬元。」

林益全是在2009年3月12日以500萬簽約金加盟興農牛,當年已是相當高的簽約身價,他表示,當時要在國際賽打出成績,有參加多少個國際賽,才能累積簽約金的身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簽約金被一位高中畢業的球員超過,林益全笑著說:「好事!代表著職棒有進步,讓更多球員可以拿到更高的簽約金。」他表示,簽約金只會愈來愈高,之後會有600萬、700萬簽約金的球員,

林益全表示,不僅簽約金要愈來愈高,新進選秀球員的薪水也會愈來愈高,「簽約金是身價,月薪代 表球員的即戰力程度,如果球員有即戰力的水準,月薪也要更著調高。

當年林益全新人球員月薪是11萬元,蔡仲南是簽約金600萬、月薪14萬,第1年的成績都帶給球隊第1年很大的效益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富邦啦啦隊「限定皮衣戰服」超辣 粉絲嗨喊:不用額外收費?

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、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!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「轉隊傳聞」再起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