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「黑胸罩」留妻床 夫喊冤遭女打臉:把拔手機有裸照

▲新北市一名人夫背著妻子偷吃小三,還明目張膽將對方帶回家過夜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從事美髮業的葉姓女子結婚20年,但丈夫卻對她日益冷淡,不僅跟她分房睡,還常以三字經羞辱。為了維繫家庭,人妻選擇隱忍,沒想到她竟於去年9月間在床上發現不屬於自己的黑色胸罩,還在丈夫臉書看到他與小三相擁的照片,才憤而向法院訴請離婚。新北地院於日前判准2人離婚,並判人夫須賠償30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葉姓女子年約40多歲,平時從事美髮業,於86年和胡姓男子結婚後,2人還一起成立髮型工作室,並育有1子1女;人妻指控,丈夫自2年前開始對她日益冷淡,只要稍微不順心,就對她百般辱罵,甚至以三字經羞辱;不僅如此,老公還有外遇,常常到外面找小三,還曾得意地跟兒子說,「我去墾丁玩了4天,都沒人知道。」

見到丈夫異常的行徑後,葉女便要兒女注意父親的臉書動態,竟意外發現他與一名楊姓小三的親密床照;去年9月間,胡男甚至不顧兒子在家,直接將對方帶回家過夜。更誇張的是,大老婆還曾在返家時,在臥室床上發現一件不屬於她的黑色胸罩,因此才忍無可忍,向新北地院訴請離婚。

對此,被告辯稱,妻子脾氣不佳,常無故歇斯底里、飆罵粗話,還曾於2年前對公婆不禮貌,所以才與她分房睡;而且2人合開的工作室,自始自終都是他獨自經營,葉女早已賦閒在家長達14年,每天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,還常常跑到朋友家打麻將,根本是個無業貴婦;另外,他與楊女僅是一般朋友關係,2人絕無逾矩行為。

不過,法院審理時,一對兒女皆出庭作證打臉父親;兒子表示,曾因坐錯公車,巧遇爸爸與小三在一起;不僅如此,被告更趁母親帶妹妹出國時,明知自己也在家,還把對方帶回家過夜。另外,13歲的女兒證稱,她除了在老爸的臉書上看過他和小三在床上親密擁抱的照片外,還曾在爸爸的手機看到楊姓女子傳給他的自拍裸照

法官審酌,兩造之兒女指證歷歷,但被告卻提不出妻子不工作、脾氣差等指控的相關事證;因此認定,胡男與楊姓女子關係匪淺,顯已背離婚姻關係應有之忠誠義務;於日前判准2人離婚,且兒女之監護權歸給大老婆,人夫破壞婚姻,須賠償30萬元,另還須按月給孩子各1萬元扶養費,全案可上訴

▼台灣新北地方法院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