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獨自逛夜市被緊盯 「好像做錯事」低頭狂吞!

▲周湯豪一個人在夜市嗑美食,被旁人緊盯讓他很緊張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歌手周湯豪(Nick)擁有俊俏帥氣外型,出道至今6年,拍過電視劇和電影,但他還是最鍾情音樂,近期當起DJ,展現自己有別於偶像歌手的一面;除了音樂,周湯豪也很熱愛美食,他日前獨自去吃小吃,引來路人旁觀,讓他忍不住直呼自己「好像做錯事!」

周湯豪25日在臉書貼出2張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照,他大啖味噌湯、壽司和關東煮,並問粉絲「一個人吃夜市有很奇怪嘛」,透露自己一個人去夜市吃小吃,路上的人卻一直盯著他看,感覺到許多人的眼神,他覺得自己「好像做錯事一樣」,頭都不好意思抬起來,只好迅速吞下眼前的美食,趕快閃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湯豪分享在夜市享用的美食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許多粉絲見狀,都笑著解答周湯豪的疑惑,「其實他們發現你是周湯豪!!可能想跟你拍照卻又不敢,只好一直看著你」,「大家ㄧ直看覺得你是周湯豪,但都不敢過去確認所以一直看哈哈,上次我在國華街看到霍某某藝人也是這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