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牽手擁抱鮮肉!上演「純情親密戲」他全身發抖

▲曾沛慈與鮮肉演員拍純情愛情戲。(圖/福茂提供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曾沛慈近期忙拍攝新戲《在一起,就好》,公司特地趁她拍戲空擋擠出一天加拍《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》最新MV,但拍攝當日凌晨一點半才收工,緊接著不到1.5小時,凌晨3點又得出門拍攝MV,讓一整夜未闔眼的曾沛慈崩潰直呼太痛苦,不斷哀嚎說:「快點給我一把槍,快!快!快!我要拿槍斃了自己!讓大家找不到我。」

面對一夜未眠的爆肝拍攝,曾沛慈最怕氣色差,化妝師也特地祭出臉部「三溫暖」為她消水腫急救章,先是不斷拿毛巾熱敷雙臉、按摩搓揉雙頰,再以冰敷交錯,光是前置作業就花了30 分鐘。不過儘管冷熱交替,一度讓她不適應而不斷發出慘叫聲,曾沛慈仍展現專業、敬業地完成導演任務指示,甚至在MV中重現《終極一班4》與男主角摸頭、手拉胸口、男背女等經典浪漫橋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人演員與曾沛慈拍戲全身在抖。(圖/福茂提供)

曾沛慈與「鮮肉」演員演出純情親密戲,被問是否有些害羞?她解釋:「完全不會耶,因為跟我互動的男演員是新手,我跟他對戲時,他都在抖。」她還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拍戲經驗,安慰新人演員:「你不用緊張,你就當作跟我談戀愛就好了。」而男主角對曾沛慈表示長得像自己前女友,她聽到馬上說:「我長得這麼大眾臉嗎!」令現場工作人員笑翻。新歌MV將在26日上午十點於福茂唱片YouTube與QQ音樂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