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搞破壞」比特犬被主人審問 無地自容表情很爆笑!

▲▼示意圖比特犬、臘腸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愛「搞破壞」的比特犬被主人興師問罪時,一臉羞愧的樣子很爆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流傳著一支有趣的影片,內容顯示一隻愛「搞破壞」的比特犬,當「犯罪證據」(被牠啃壞的鞋墊)直接拿到牠面前時,因為罪惡感的激發,讓牠一臉羞愧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。旁邊可愛的長毛臘腸狗則表現出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,畫面十分爆笑。

住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狗主人馬蒂諾(Daniel Martino)把這支影片PO上網路。內容顯示兩隻狗狗肩並肩的一起罰站,比特犬局促不安的只顧盯著地板看。拿著攝影工具的狗主人說:「誰幹的好事?究竟是誰把我的鞋墊咬成這個樣子?你們兩個趕快招,究竟是誰!」

狗狗沒有回答。牠們就像許多調皮孩子犯錯後的態度一樣:徹底耍賴。馬蒂諾氣得把鞋墊甩在地上。這時候,比特犬縮起了身子,試圖躲到盆栽後面。相對的,長毛臘腸狗則以堅定、無愧的眼神看著主人。

馬蒂諾對比特犬說:「那邊那位先生,是你幹的好事嗎?我在跟你說話。看著我。」長毛臘腸狗也無法全身而退。馬蒂諾轉過來對牠說:「你並非完全無辜。你也是共犯。」

這支有趣的影片上傳至今已被點擊超過400萬次,兩隻狗狗也一夕之間成了「網紅」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