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助選張美慧 林昶佐使出「太陽拳」:拒絕暗黑政治

▲林昶佐用「太陽拳」助攻張美慧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粉絲專頁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市長補選倒數2天,國、民兩黨都有一股不能輸的壓力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為了助選民進黨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,25日也特別在臉書秀出一張「太陽拳」自拍照,「在花蓮為張美慧助選一直比4號,最後乾脆使出太陽拳,幫花蓮市加油,拒絕暗黑政治一起來」。

林昶佐昨日前往花蓮替張美慧助選,他們站在路口、金三角商圈、市立托兒所、美崙菜市場掃街拜票,做最後衝刺。林昶佐說,這兩天來到花蓮市,很多在地的阿伯阿桑都湊耳過來跟他說秘密,說地方選舉很多惡質的手段開始出動了,一定要注意。

▼林昶佐站台。(圖/取自張美慧臉書)

林昶佐表示,國民黨支持的候選人是花蓮縣議員魏嘉賢,代表花蓮魏家地方政治勢力。只要稍微進行了解,就會發現,魏家長期佔據了花蓮各級民意代表的公職,幾乎把地方政治視為家族的囊中物,曾因作票舞弊遭到判刑,更涉入恐嚇取財、動用私刑等惡劣犯罪行為

「就是類似魏家的這種作風,讓地方政治在社會大眾的心中,總充滿了負面的印象。」林昶佐說,這次的市長補選,絕對不能助長了惡質政治文化,所有的旅外花蓮市民們一定要回到花蓮,一起支持張美慧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