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第9屆日本CD SHOP大獎介紹(1)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跟著他們一起感受喜悅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第9屆日本CD SHOP大獎 (圖/翻攝自「日本CD SHOP大獎」官方網站,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一、Mrs. GREEN APPLE/TWELVE

第9屆CD SHOP大獎正式開跑,日前已公開第一階段入圍作品,可以看得出來音樂組合、樂團佔據了大多數席次,呼應當下的音樂趨勢。去年主流出道表現突飛猛進的Mrs. GREEN APPLE,平地一聲雷,青春歡愉的搖滾音樂,漸漸吸引聽眾關注,好感度上升。

今年初發行的首張專輯”TWELVE”,整體而言充滿青春氣息且一體感強烈,除了收錄”遊戲王”相關樂曲…等先行單曲外,專輯新收錄曲也毫不遜色,無論是誰聽了之後,會被音樂散發出的歡樂氣息渲染,因此不僅奪下ORICON專輯榜首週第十名,也獲得日本唱片行店員的肯定,成功入圍。

▲Mrs. GREEN APPLE/TWELVE (圖/翻攝自「音楽ナタリー」網站)

這張專輯討論的議題多元,貼近青少年的心,涵蓋愛情、生活態度與意義、自我認同等,像是”愛情と矛先”以賽車般的快速節奏,詮釋對愛情的矛盾心情、”Speaking”述說自我內心的迷失感;”Public”提倡人與人之間互動與寬容的重要性;強烈節奏的”藍”,懷疑生存在世上的意義;”私” 流露真情,描述要為自己活的勵志性 。

Speaking

Mrs. GREEN APPLE今年持續登場各大音樂活動,知名度隨之上升,今年秋季將在日本全國舉辦七場Mrs. GREEN APPLE“ONE MAN TOUR 2016”演唱會,在演唱會上擅長營造絕佳氣氛的Mrs. GREEN APPLE,接下來的一舉一動受到注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