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安室奈美恵 演唱死亡筆記本電影主題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有企圖心的搭配!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

相信不少人都曾經知道並看過「デスノート」(DEATH NOTE,死亡筆記本)這個由漫畫改編成為真人版的電視劇與電影,而今這個系列的最新版本電影「デスノート Light up the NEW world」即將在10月29日於日本上映,所要展現的是要讓全世界都驚奇的企圖心。♪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這次的電影新作除了請來了數位日本新生代的小生們如「東出昌大」「池松壮亮」「菅田将暉」與飾演故事中的偶像女星「弥海砂」一角而紅的「戸田恵梨香」等堅強卡司一同演出外,更邀請了「安室奈美恵」這位代表當今日本流行樂壇的大姊大來為這個新作品提供主題曲「Dear Diary」。

為此,連天后自己都深感十分光榮,包含此一劇作的製作人都不諱言地表示,邀請安室奈美恵的最大原因就是再次強調這部電影是「日本発祥,前進世界」的概念,而透過這部以全世界電影市場為標的指標性電影作品,勢必也將讓她的音樂與歌聲被更多人聽見。

這次安室奈美恵所提供的主題曲「Dear Diary」與插入曲「Fighter」係完全迥異的兩種音樂類型,前者是抒情,後者是以描繪「弥海砂」的觀點所做的舞曲,唯一不變的就是都要強調堅信自我意識形態的那個意志,那個人性善與惡的不同認知所帶來的信念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阿榮/MouseBot - 自動移動滑鼠

男票選想摸的女生部位 竟不是奶

星光奈奈:三步驟讓女友聽話

另類夏令營 良心傳愛

AV女神Rio憔悴自拍照把網友嚇傻

戒掉寶寶9種壞習慣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