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頭遇警追50km躲民宅 居民:要看醫生,比尼伯特恐怖!

▲藥頭被逮。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有兩名藥頭疑似要運毒,被警方發覺後竟然在南迴公路上追逐了50公里,員警一度開槍攔車,但他們卻衝進太麻里鄉部的一處透天民宅,把屋內的鄭阿嬤嚇壞了,「我要去看醫生呢!」連附近住戶也說,「比尼伯特還恐怖!」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,不過在車上並沒找到毒品,可能遭到沿路丟棄,還要再擴大追查。

▼居民嚇壞了。

這兩名藥頭疑似南部要運毒到台東,早就被警方和海巡署跟監,他們發覺後竟加速逃逸,和警車在南迴公路上追逐了50公里,員警一度開兩槍要將人攔下,不過他們卻棄車,跑進太麻里一處透天民宅躲藏,把屋內的鄭阿嬤嚇壞了,「嚇到了耶!要看醫生了呢,警察來的時候,就跑上去,叫他們不要上去,後來說好又下來,那時已經被警方包圍。」

第一次見到這麼緊張的警匪追逐,附近的住戶也都嚇壞了,有人說,「從來沒發生過!」「這是很安寧的部落,突然發生這種事,大家都很驚訝啊!」還有人說,「想說尼伯特才剛走,怎麼又來下一個,比颱風還恐怖!」所幸最後2名藥頭順利被逮,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車內卻沒有查出毒品,懷疑可能遭沿途丟棄,還要擴大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